「雷克萨斯NX」先开凯迪拉克XT5,再花39万开雷克萨斯NX,车主说了真心话( 二 )


结语:我给凯迪拉克XT592分 , 雷克萨斯NX83分 , 虽说我更喜欢凯迪拉克XT5 , 但通过两车比较一番 , 可知两车都很优秀 。 人都没有完人 , 车当然也不可能绝对的完美 , 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 在拥有它后 , 我特别想说五个字:针尖对麦芒!那么 , 对于凯迪拉克XT5 , 雷克萨斯NX , 各位车友们都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