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jkl的tes首秀,想不通小虎s赛打不出输出

【看了jkl的tes首秀,想不通小虎s赛打不出输出】看团战有jkl吸引火力 , knight打输出多爽 。 小虎有uzi吸引火力还打不出输出是有多离谱 。 5500的天使真的把人看傻了 。 lpl还有比小虎输出环境更舒服的中单吗
看了jkl的tes首秀,想不通小虎s赛打不出输出
文章图片
小虎那把天使大招就给uziez , 打团之前先qe清兵 , 你说说他哪有伤害
看了jkl的tes首秀,想不通小虎s赛打不出输出
文章图片
小虎输出环境有多好?有一场团他辛德拉带着蓝buff从满蓝打到空蓝连个摸他一下的人都没有
看了jkl的tes首秀,想不通小虎s赛打不出输出
文章图片
小虎那天整个人就有问题打skt那把有视野走对面脸上最后一波卡萨都开团了他还在中路清兵uzi水银秒解瞎子大闪回来他套了个空大然后阿卡丽一波团打一个科技枪还有经典阿卡丽.gif最后一把2200你要硬说2200没空间有的洗那这前两把怎么洗
看了jkl的tes首秀,想不通小虎s赛打不出输出
文章图片
其实最矛盾的就是大家都说rng擅长四保一 , 然后关键局他一定不拿功能性英雄 , 一定要拿c
然后天天被人黑虎式三件套 , 结果关键局一定要做纯输出 , 最后就是太脆了打团不敢上好不容易上了就暴毙
看了jkl的tes首秀,想不通小虎s赛打不出输出
文章图片
他那把瑞兹要是学硬币哥时光冰杖正义荣耀可能不止2200
三年下来要是想通了拿四保一可能也不会输关键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