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自爆一天喝八杯奶茶,这大话说得不亚于热巴张柏芝

【吴宣仪自爆一天喝八杯奶茶,这大话说得不亚于热巴张柏芝】傻大方_本文原始标题:吴宣仪自爆一天喝八杯奶茶 , 这大话说得不亚于热巴张柏芝
如今娱乐圈的明星都喜欢立人设 , 有些人为了立人设甚至会说一些非常夸张的话 , 前有张柏芝迪丽热巴 , 今有吴宣仪
张柏芝被誉为是香港最后一位美女 , 她自从离婚以后 , 为了复出绞尽心机 , 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立人设
她曾说自己睡了一个月不吃不喝 , 她又说每天给一个儿子做西餐给一个儿子做中餐 , 问菜名却说不出口场面尴尬
吴宣仪自爆一天喝八杯奶茶,这大话说得不亚于热巴张柏芝
文章图片

迪丽热巴从出道开始就立的是吃货人设 , 因为立人设是嘉行最喜欢用的套路 , 而热巴是用的最成功的一个
吴宣仪自爆一天喝八杯奶茶,这大话说得不亚于热巴张柏芝
文章图片

只可惜在一次采访中她说暴饮暴食会瘦让人接受无能 , 而这次以后她的吃货人设已经彻底崩塌了
有了张柏芝迪丽热巴的前车之鉴吴宣仪说话却还是使用夸张手法 , 她说自己一天能喝八杯奶茶
吴宣仪自爆一天喝八杯奶茶,这大话说得不亚于热巴张柏芝
文章图片

其实就算爱甜的 , 但是八杯奶茶也超过了人体的极限了 , 这个人设立得有些过了 , 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