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有听说

娱乐圈的友谊 , 有时候真的超级魔幻 , 看起来牢不可破的关系可能在一夕之间烟消云散 , 一直以来还不错的关系也总在紧要关头出现各种意外 。 梁静茹被媒体爆料离婚之后 , 范玮琪的回应就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有听说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 , 有听说//----[ http://www.caoding.cn]

梁静茹在私事上一直比较低调 , 家人的新闻也不怎么曝光 , 这次被曝离婚后老公也有第一时间澄清 。 作为当事人的梁静茹选择不回应 , 不管原因是什么这都是应该被尊重的选择 。

范玮琪却在这个时候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隐隐约约有听说 , 行为着实不妥 。 不仅是为绯闻帮倒忙 , 说这件事的出发点也令人怀疑 , 这似乎不是好朋友该做的事情 。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有听说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 , 有听说//----[ http://www.caoding.cn]

她也有可能知道内幕想为好友抱不平 , 但此举不算明智 , 应该更尊重一下当事人 。 尤其是在她跟张韶涵闹得最凶的时候 , 梁静茹还有与她聚会力挺她 , 现在的她实在不该多嘴 。 好心还是情商低也备受网友争议 。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有听说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 , 有听说//----[ http://www.caoding.cn]

这件事之后 , 也有人提及刚刚过去不久的小S家的绯闻事件 。 小S老公被曝出轨 , 小S晒出一家人出游美照印证自己一家人和和美美 。 包括亲姐姐大S在内的好友姐妹都没有在公开场合谈及此事 , 但相信以她们的关系应该有在私下问候 , 只有范玮琪一个人留言重提“外面的声音” , 情商堪忧 。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有听说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 , 有听说//----[ http://www.caoding.cn]

明明在前不久小S等人合体综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时 , 还有“蹭”节目热度 。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有听说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 , 有听说//----[ http://www.caoding.cn]

说起来她从2017年参加《蒙面唱将》之后资源就虐的可怜 , 也许是受张韶涵事件影响 , 也可能是自己想要休息 。 就连她今年开始办巡演也挺悄无声息的 , 微博评论以几百计数 , 在明星歌手里数据都算差的 。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有听说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 , 有听说//----[ http://www.caoding.cn]

借着梁静茹的绯闻上了一把热搜 , 首条微博有了翻倍式的评论进展 , 但最赞都是骂的 。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有听说

----好心还是情商低?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这么好的朋友 , 有听说//----[ http://www.caoding.cn]

人心向善 , 我们并不愿意相信她会用这种事情刷存在感 , 而且这种存在感也只会把人推向更绝望的深渊而已 。 不管在不在娱乐圈 , 做事还是要三思而后行一点 , 不要让别人觉得“好巧 , 每次都是你”……

你们怎么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