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办 | 小区监控坏了,为啥没人来维修?

督办 | 小区监控坏了,为啥没人来维修?

----督办 | 小区监控坏了 , 为啥没人来维修?//----[ http://www.caoding.cn]

近日 , 有市民拨打泰安市 12345 政务服务热线反映 , 他是桑家疃阳光小区的住户 , 据来电人了解 , 小区的监控损坏近一年时间 , 一直无人维修 ,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

21 日上午 , 督办员与来电人取得了联系 。 来电人称 , " 前段时间因为有事要看监控 , 但是了解到小区的监控坏掉了 , 传达室内的电视机是接收监控画面的 , 但是现在监控电视一直是没开的 , 希望能有人尽快维修 。 "

针对该小区的监控情况是否存在损坏 , 21 日 11 时许 , 督办员来到小区进行实地走访 。 一位居民称 , " 具体不是很清楚 , 但是传达室内的电视近期都没有亮过 。 " 截止到 12 时 15 分 , 传达室均没有工作人员值班 。

随后督办员与桑家疃村村委取得了联系 , 工作人员称 , " 前期已经关注过该小区监控损坏的事情 , 已经制定了维修计划 , 预计下周之内将该小区的监控维修好 , 恢复使用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