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卧铺票价并不贵,但为何不把男女分开呢?列车员是这么说的!
提到火车卧铺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 , 对于经常出远门的朋友来说 , 坐火车买卧铺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虽然说卧铺票可能会贵一点 , 但相对来说就好舒服一些!座着几个小时可能还行 , 但时间一久就不行了!特别是对于那种要在火车上过夜的人来说 , 肯定是会优先选择卧铺的!
----火车卧铺票价并不贵 , 但为何不把男女分开呢?列车员是这么说的!//----[ http://www.caoding.cn]
虽然说卧铺的价格比硬卧要贵一点 , 但想想能够睡到目的地 。 突然就觉得火车卧铺票价并不是很贵 , 但为何不把男女分开呢?大家都知道男女有别 , 而且在火车上又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 这样混在一起总会觉得有些不方便!
----火车卧铺票价并不贵 , 但为何不把男女分开呢?列车员是这么说的!//----[ http://www.caoding.cn]
为此我还特意问了几个列车员 , 得出的答案是这样的!首先是利用好所有的床铺资源 , 如果这一趟车男的满了 。 而女车厢那边没有多少人住 , 那这样一来不就浪费了很多床位吗?所以这也是混住的一个重要原因!
----火车卧铺票价并不贵 , 但为何不把男女分开呢?列车员是这么说的!//----[ http://www.caoding.cn]
其次有时候一起出去的是一家人 , 如果自己带着母亲 , 或者是身体不怎么好的异性朋友出游!在火车上分开的话还是不怎么好的 , 毕竟大家在一起的话能够相互有个照应 , 特别是照顾不舒服的那一方!
----火车卧铺票价并不贵 , 但为何不把男女分开呢?列车员是这么说的!//----[ http://www.caoding.cn]
最后一个就是一般人做火车都不会把这里当家 , 所以就是应付的睡一下 , 一般人在火车上睡觉都是穿着衣服睡的!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 即使不把男女乘客分开也没有多大的关系啦!
----火车卧铺票价并不贵 , 但为何不把男女分开呢?列车员是这么说的!//----[ http://www.caoding.cn]
对此有的网友说:估计以后可能会做到这些吧 , 可能以后列车多了 , 但我想说的是现在很多国家都是混住的呀!很少国家会有男女性车厢这样分开 , 一般都是在一起的 , 毕竟火车上也还有列车员啦!
----火车卧铺票价并不贵 , 但为何不把男女分开呢?列车员是这么说的!//----[ http://www.caoding.cn]
对此还有的网友说:一家人出去的话 , 分开反而会不方便 , 所以不分开也是有道理的!就像我和老婆出去玩 , 她身体不好的话我肯定要在这里照顾她呀 , 在火车上信号有不好 , 挺容易让人担心的!!
----火车卧铺票价并不贵 , 但为何不把男女分开呢?列车员是这么说的!//----[ http://www.caoding.cn]
还有的网友说:感觉也没必要分的太清楚 , 一车女的一车大老爷们!多没意思 , 男女大家一起单纯的聊聊天 , 这样时间会过得快一点!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
- 中国“最美”火车站,建造花费140亿,连外国人都称奇
- 女子在火车上吃包子,遭旁边男子嫌弃,随后女子的做法让人佩服
- 最美接应龚翔宇,13岁用菜刀威胁冠军妈妈,两度情意离别火车站
- 紧急寻人!山东一12岁女孩走失||山东新设6所高校||建议16至22岁坐火车打七折,儿童半价票免票取消身高标准
- 这8趟火车,求约
- 看看新闻Knews综合男子铁轨上拍被撞死的狗 下一秒遭火车碾压身亡
- 全球最短的航班:从起飞到降落只要47秒,票价却要200块
- 江苏广电总台危险!南京一12岁男孩爬火车遭电击 公安消防齐救援
- 长江网小伙丢失身份证、火车票 公交线管员送还
- 为什么很多人宁愿坐大巴,也不想坐票价两百的飞机?原因很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