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华为状告美国 服务器曾被美政府入侵

刚才 ,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在深圳总部宣布:针对美国政府对华为公司的不公平打压和遏制 , 华为公司决定正式起诉美国政府!

在发布会上 , 郭平表示 , 美国国会一直拿不出任何支持其限制华为产品决策的证据 , 却仍然在去年通过了禁止美国联邦部门使用华为产品的国防授权法案 , 迫使华为不得不采取法律手段 , 作为维护华为权益和名誉最后的应对办法 。

郭平 , 对于华为的封杀不仅非法 , 更阻碍华为参与公平的市场竞争 , 最终损害了美国消费者的利益 。 他说 , 如果没有这种非法的封杀 , 华为就可以把先进的5G技术带给美国 , 为美国建立起最好的5G网络 。

我们希望法庭的裁决会令华为和美国人民收益 , 郭平说 。

最新:华为状告美国 服务器曾被美政府入侵

----最新:华为状告美国 服务器曾被美政府入侵//----[ http://www.caoding.cn]

华为公司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 美国政府的做法会大大延缓商业化的5G网络在美国的应用 , 进而阻碍5G网络在美国和其他地方的推广应用 。

另外 , 郭平还在讲话中提到了美国政府曾经入侵华为服务器、窃取了大量的邮件和源代码 , 却没有找到任何华为会危害美国网络安全的证据 , 可美国政府 , 以及像参议员马克·卢比奥这样的人 , 仍然坚持要污蔑华为公司 。

郭平之后 , 华为的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则讲述了公司将会起诉美国政府的内容 。 他说 , 美国国会去年通过的国防授权法案不仅限制联邦政府部门使用华为的产品 , 还禁止任何政府机关给任何购买华为产品的第三方合作或提供补贴或贷款 , 但这种禁令是没有经过司法程序的 , 是违反美国宪法的 , 是对华为的未审先判 。

此前 , 在本周一 , 美国《纽约时报》已经提前披露了华为准备起诉美国政府的打算 。 而今天华为在深圳总部的发布会则证实了此事 。

(责编:金紫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