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吴说车荐车|花24万开荣威RX8,20万再开比亚迪唐,车主:谁更好开完就清楚了( 二 )


老吴说车荐车|花24万开荣威RX8,20万再开比亚迪唐,车主:谁更好开完就清楚了
本文图片

与同等级车相较视线不错 , 动力体系自然流畅 。 平顺性还好 , 不用刻意去体验的话 , 根本就感觉不到 , 发动机干吼 , 车辆也提速的慢许多 , 比亚迪唐的动力问题主要集中在刚起步的阶段 , 当你需要迅速起步的时候 。
驾驶感不是太好 , 车身大 , 停车难这是一个问题 。 穿插并线 , 风骚走位特别的轻松 , 方向盘质量不算重 , 属于比较适合我的质量 , 油门响应很线性 , 6档的自动变速系统表现平顺 , 没什么顿挫 。
结语:
荣威RX8:外观就是好看 , 硬朗的外形 , 好有男人味的 , 我和家人都是很喜欢的 , 开起来不费力 , 原地打风向盘也轻松 。 比亚迪唐:不管是开车的人还是坐车的人心里的舒适指数就上了 , 只能说这车动力不错 , 非常给力 。 我给荣威RX8 90分 , 比亚迪唐 95分 , 我感觉还是比亚迪唐最适合我的需求 , 完美的操控感真的让我爱不释手 。 纵使两车的档次和价格差不多 , 但是比亚迪唐更吸引我的眼球 。 比亚迪唐已是大多数人饭后闲谈之车 , 它既然得到消费者肯定 , 开它必得面子 , 买它也不太难 , 月薪为车价的十分之一就开得起!人都没有完人 , 车当然也不可能绝对的完美 , 只能说谁更适合自己 。 开这款车至今 , 我想说九个字:他们才是性价比之王!那么 , 先花24万开荣威RX8 , 20万再开比亚迪唐 , 车主:谁更好开完就清楚了 。 大家都有何观点?
本文为***作者原创 ,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