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留长沙还是继续回一线城市

【是留长沙还是继续回一线城市】 国防科大当老师还是挺不错!

■网友
三点∶1.能力足够的话,长沙码农工资也不算低。2.很多年以后,你会知道国防科大教授的分量。3.在长沙你俩不依靠父母,四年内可以买得起二环内100平的新房。
■网友
科大当老师,佩服佩服,必须得上博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