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留长沙还是继续回一线城市
【是留长沙还是继续回一线城市】 国防科大当老师还是挺不错!
■网友
三点∶1.能力足够的话,长沙码农工资也不算低。2.很多年以后,你会知道国防科大教授的分量。3.在长沙你俩不依靠父母,四年内可以买得起二环内100平的新房。
■网友
科大当老师,佩服佩服,必须得上博吧
推荐阅读
- 长沙航院向部队输送逾六千名专业技术士官居全国高职院校之首
- 普通车|选商务还是要运动? 迈腾 VS 君威
- 孕妇到了预产期,小孩还没有入盆,请问是该等下去还是直接剖腹产
- 哈弗H6|13万预算是买长安CS75PLUS还是第三代哈弗H6?
- 学的自动化却对IT比较感兴趣。。感觉对自己的专业帮助不大,好苦恼,要不要继续是专精还是学点感兴趣的?
- 趣头条|迈腾长沙购车优惠2.8万元 置换补贴1.2万元
- |很多人用燕麦当早餐,燕麦是热性的还是凉性的?
- 现在在线学习视频有很多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下载下来观看
- 送程序员男友苹果无线耳机还是专业品牌耳机
- 入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