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爱|“你妈没义务带娃我妈也没有,谁生的谁带”,遇护母男该离婚吗?( 三 )


只是这个过程需要的是温和的沟通方式和恰当的语言 , 而不是用抱怨和厌烦的口气来表达 。
很多时候 , 沟通的方式对了 , 事情就迎刃而解了 。 带娃不容易 , 不过也就是累这几年 , 希望妈妈们都能顶住了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