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年|宝宝生病住院期间,在医院11楼夜晚的恐怖“乌龙”事件
在医院的作息我都尽量是跟在家一样 , 让小露晚上九点睡觉 , 最晚早上八点一定要起床 。工作加追剧
我总觉得在治疗期间大家都会觉得生病、需要休息等等 , 适当的休息是ok , 可是过度的休息人就会变得懒散 , 所以我要小露尽量要跟在家一样的作息 , 如果那天输血或是治疗太不舒服 , 那就可以认真休息 , 但平时没有副作用的治疗应该是早睡早起 , 才不会把作息搞乱 , 日复一日就会变得白天时间越来越短、晚上也越来越晚睡 。
那天 , 小露睡了之后 , 我边工作、边追剧 , 因为11楼窗外夜景也很不错 , 我其实还蛮喜欢住这位置 , 白天、晚上工作都可以有好风景可以看 , 不管下雨还是大太阳 , 都有不同的浪漫 。
大约11点多 , 周围孩子的声音也渐渐安静 , 我享受一个人的夜晚真的心情很好 , 加上小露的第一阶段要顺利的治疗结束 , 其实蛮开心的 。
抬头看看窗外的夜景 , 发现窗户的右下角有个人头 。
又仔细一看 , 发现是个孩子 。
(我心里好紧张、又好害怕、又很想要再次确认)
认真的换个角度再看一下那个角落……
(插!是一个宝宝 , 而且对我咧嘴灿笑)
妈的 , 怎么可能 , 我这人这么善良又不听鬼故事 , 怎么可能会遇上这种事情?
然后又想要再次确认清楚 , 所以我又换了角度再看一次……
(靠!宝宝还是在那里对我灿笑)
赶紧把电脑关掉 , 倒头让自己快睡着忘记这件恐怖的事情 。
隔天早上起床 , 我几乎已经忘了前一晚在窗户对我灿笑的宝宝事件 , 起身准备去上厕所… 。这就是罪魁祸首
是昨晚在窗户角落对我灿笑的宝宝 , 原来是隔壁床的尿布包装 , 这宝宝让我昨晚着实的害怕 , 怕到事情没做完就赶紧睡觉 。
还好今天恍然大悟 , 突然发现自己昨天好白痴 , 这种事真的也是只有我能遇到了 。
【凉年|宝宝生病住院期间,在医院11楼夜晚的恐怖“乌龙”事件】文/幸福小露 , 台湾妈妈站原创首发 。
推荐阅读
- 出生■扬州最小病例!宝宝出生24小时就接受外科手术
- 中华鲟■回家!苏州常熟五尾中华鲟宝宝被小心翼翼放归长江
- 孩子|婆婆总夸“好带”,医生怒斥家长:太无知!1岁宝宝不哭不闹
- 宝宝|贪小便宜娃受罪,家长还在交智商税“毒尿不湿”被列入黑名单
- 旅行|需要准备哪些物品?全面冬季出游清单,建议收藏带宝宝出门旅行
- 宝宝|长大大多是“有福之人”,占一点也很好宝宝身上这三个部位越大
- 退烧药|选对退烧药才是关键宝宝发烧不要着急
- 孩子|家长要做到“三捂二不捂”,孩子少生病妈妈少担心儿童冬季保暖
- 家长|竖抱就笑?看了宝宝的“视角”才明白为什么宝宝横抱就哭
- 蜂蜜|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蜂蜜对小宝宝来说是有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