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fgo国服玩的人很少
长话短说1.有一句话你可能比较熟悉:“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感觉这个游戏没人玩”……“是的,你是天选之子,你是最后的男孩”——当然这是开玩笑,其实是你本身对这个信息了解的不够多,所以产生了这种FGO玩的人很少的感觉。2.这个游戏相比某些游戏(王者XX)来说人数少,但是,人员稳定多数玩家靠厨力发电,少有弃坑(嘴上说弃坑身体却诚实)3.FGO多数玩家含蓄,少有大张旗鼓向身边朋友安利FGO的(像他们女朋友貌美如花 年少多金 事业有成 爱好广泛 还不玩FGO的人就应该就地烧死)4.说好的长话短说呢?!
■网友
第一印象很重要,真的。国服刚开服的时候,在群里来过几个萌新,加了群之后,就直接说了句,这不是我要的fate,这种fate我绝对不承认之类的,接着就退群了。这种类似于纸片人的模式,很难让他们有比较好的第一印象,虽然FGO也是在往好的地方发展,但是这种第一印象导致的弃坑现象太多了。不过比旁边阴阳师好的地方在于fgo的核心人员弃坑率不高,因为是厨向游戏,所以大多数厨子们都会坚持玩下去,国服的运营也还不错(除了这次长热带雨林期),大多数玩了一段时间的人都不会弃坑,比如总司的时候氪金量很高,而到了两仪式的时候,氪金量更高,中间隔了几个月,阴阳师在这几个月里氪金量却逐渐降低,可以看出人口的流失量的高低。不管怎么说,fgo的运营还是在按照好的地方发展,总体来说也是不错的,能留住这部分老人的同时,再带来了一部分新人,不就是最好的事了吗?
■网友
哦,你可能生活在月球暗面(??益?)
■网友
玩的人还好吧,我身边知道的就俩玩的,不过都是玩了非常久的。这个游戏必须是厨向玩家才会去坚持的,不过好处是入坑就不会轻易弃坑。你看看别的手游,那个弃坑率更可怕。
■网友
啥?
人少?
【为啥fgo国服玩的人很少】 我们一个宿舍这会都在肝尼禄祭你和我谈人少?
■网友
因为日服火,都去玩日服了才不想玩国服的啊
■网友
玩的人少App Store上怎么会上付费榜第一?
■网友
其实各位忘了最为关键的一点,那就是——B站帐号太难注册!
相比x讯和x易,B站的建站时间就晚了十年,而且也不涉及社交等其他业务(QQ/微博)等,本身受众范围就狭窄(精于二次元,现在还做直播受众方面相对好些).更何况注册帐号太难,这就足以劝退不少欲入坑的人了.可谓成也B站(运营)败也B站(受众面/注册账号).
真实案例,想叫几个同事入坑(本身就没二次元基础,也没B站帐号),结果他们说注册B站太麻烦还要回答问题啥的,直接弃了...
更新:我一开始以为一定要B站号才能玩,试了下光注册FGO是不一定要B站号的.
■网友
对比日服和国服 活动和英灵爆率上都美日服那么好
你说你花几百元到头一个五星出不了 天天概念摘出
说实在能氪金一直下去的玩家都没几个
大量人都因为这个弃坑 或者转去玩日服
【说实在 我给吐槽一下概率问题 我第一个五星是人妻狐 然后第四个 第六个 第七个 都是人妻狐? 出了八个五星 一半都是出人妻狐】 国服概率? 是不是出了问题??
■网友
玩的人并不少啊,,你可以上B站看看,很多许愿黑贞的人,,你说的少,可能是你周围没有几个玩的人吧。。。
推荐阅读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为啥知乎上普便有一种【我在北上广深打工,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样的错觉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汽车|看了中消协4S店服务测评调查结果,终于知道法系车为啥卖不好了
- 你为啥从窝窝商城离职?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 为啥电器实体店的价格比淘宝贵那么多
- 现在在线学习视频有很多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下载下来观看
- 为啥到现在你还没有女朋友 ?
- 天赐的声音|33岁张雨绮为啥总离婚?看过这些照片就明白了,都是性感惹得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