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程序员可以完全用他们的语言交流吗
一般这种交流都是通过版本控制系统上的代码进行的,嗯。
■网友
不知道你所说的交流是什么,语言是相通的,至少他们都会说hello world!
■网友
不可以,我以前也考虑过这个问题,结论是想用这种语言聊天就好比用数学的ε-λ语言聊天一样不可能。
推荐阅读
- 用泡沫箱来养多肉老桩?只要我们把细节做好,同样可以养出状态来
- 出入口■注意了!南京地铁两个出入口将临时封闭
- ■养宠物真可以缓解孤独吗?一起来听听“铲屎官”的心声吧!
- 用EagleGet下载时总提示无效URL地址,无法下载,而用迅雷、QQ旋风则可以,咋回事~
- 有必要重新开个C店吗
- 招聘都要学历,何来程序员不看学历
- 银行系统的研发岗(程序员)是不是很难进(校招)推广到国企的研发岗(程序员)呢
- 银行的数据中心可以跳槽去互联网公司吗
- 银行高管的薪酬结构图表最新的,请问在哪里可以收集
- 耻骨|韧带痛、耻骨也痛,从来没有这么痛过,痛了两个多星期了!”厦门孕妈崩溃:“孕晚期各种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