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课中怎样摆脱教师机控制( 三 )


希望能帮到诸位
对极域电子教室4.0的分析及编程处理 - 『脱壳破解区』 - 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至于证明此帖为我所写
计算机课中怎样摆脱教师机控制



■网友
我当年都是用冰刃杀掉监控,超好用的

■网友
我小学生时代,发现,新建一个文本,不保存,会阻止关机,这是前提。

三年级时候,邻居家电脑有个网络爸爸控制软件,让小伙伴一筹莫展,机智的我,教会他,新建!打字!关机!取消关机!
没有反复自启的app死的妥妥的。


后来中学上机房,装的也是极域,还有还原卡,当年只有xp,vista也不普及,所以现在的wintogo什么都是没有的技术。
谁知这就是我和老师斗智斗勇的半年。

(拔网线没用的,会锁定屏幕)

关机大法阻止不了反复自启动,于是乎,先删除主程序,不点确定,任务管理器结束进程,再迅速点确定删除,你的手有多快,你今天拳皇97对放 气波有多快!!!
单身15岁的我,在速度上完爆了酷睿e5200,果然人的能力是没有上限的!!!

后来某人被老师抓包了,因为主控发现,断线的太多了,被控也没有在运行软件。于是任务管理器被禁了,在诺基亚塞班的浏览器教学下,我又学会了如何使用组策略,打开管理器,

好久不长,组策略也挂了,我又学会了cmd杀进程。

然鹅,最后命令行也没有了。魔高一丈,于是,我想,脱离主机也需要密码验证,密码肯定在本地。翻注册表,展开路径,找到一个值的名字叫 password,嘿嘿嘿。

屏蔽我们主板usb识别有用吗,bios!

很多同学和我学设置bios密码,占电脑,后来外班也加入占电脑大军,越占越多,严重影响了我打拳皇的心情。于是电池全被我扣掉了,不能保存主板密码。

最后教务处放弃了,我作为技术人员,天天水烟不断,啧啧啧。

临近毕业,我本想把控制系统的漏洞全堵死,后来想想算了,那我岂不是太坏了(在老师眼里已经很坏了,还好学习还可以,老师不和我计较)。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
看见这个问题,我想说我们学校发生的笑话
高一那年, 我们教室被包出去给人考试,要考一个星期,但是其他的教室都有人用,所以我们班就转移阵地,去学校的电脑房上课。
一开始我们的电脑肯定是被控制的,然后坐我附近的一个同学就说:“md这就是个病毒程序,我怎么会服从”…… 之类的,他就开始动歪脑筋。一开始他是去找软件的安装目录,想直接删掉,没成。后来又想用任务管理器,也不行。然后他就进软件的安装目录,把安装目录里的文件挨个乱改文件名,扩展名,然后……
然后他就成功了!他删了软件,就这样别人上课只能干瞪着屏幕,他在下面玩游戏。
但很快,他的方法就落伍了,有人找到了更骚的方法。我们教室的电脑,都装有360,360有一个应用黑名单,往黑名单上填某个应用的名字,某个应用就被禁掉,启动不了。
然后就有人发现从开机以后教学软件启动,到电脑被控,有一段预热的时间。只要在这段时间里打开任务管理器,复制教学软件的目录到360黑名单上,然后……
然后教学软件就被360禁了!很快这个方法一传十百,整间教室开始效仿,老师在上面讲课,我们在下面上网,玩小游戏,下电影。微机室本来就不宽的小水管宽带,一下子就被挤爆了。老师很快就发现不对劲,一打开软件名单,emmmm!一间教室四十多个人,怎么就十几台电脑在线上?马上呼叫隔壁师傅,把网线掐了。
没有网,我们鬼哭狼嚎了好一会,但人民群众的智慧是无穷尽的。有人发现电脑房的电脑上,居然有CS!于是立刻开局域网,一到自习课,半个班的人,包括班干,开始联机CS。后来演变到每节课都有人联机。再后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