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新浪微博要加“来自iphone6”之类的
当然是告诉这个用户的朋友,喏,此人处在移动状态
■网友
不带这个小尾巴,怎么搞App预装?
当然 iPhone 6 没有预装新浪微博,但它是招牌啊……
【为啥新浪微博要加“来自iphone6”之类的】 匿了吧。
推荐阅读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为啥知乎上普便有一种【我在北上广深打工,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样的错觉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汽车|看了中消协4S店服务测评调查结果,终于知道法系车为啥卖不好了
- 你为啥从窝窝商城离职?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 为啥电器实体店的价格比淘宝贵那么多
- 新浪微博创新基金投资了哪些团队
- 现在在线学习视频有很多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下载下来观看
- 为啥到现在你还没有女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