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儿弯|“知道是女儿还留着”,入院待产第一天,宝妈被临床家属刷新三观( 二 )


2、为了家庭稳定
以前有了孩子之后 , 一般妈妈都是在家里面相夫教子 , 出去也很难找到工作 , 不像男人即便有了孩子也可以拥有很好的未来 , 所以如果生男孩子的话 , 家长的未来会更有保障 。
3、不想让孩子受苦
因为有些妈妈从小到大的经历 , 让她们不敢生女孩子 , 她们不想让自己的孩子经历同样的辛苦 , 女孩子在家里面的地位本来就低 , 妈妈也无法为她们出头 。
月儿弯|“知道是女儿还留着”,入院待产第一天,宝妈被临床家属刷新三观【贴心寄语】
希望这样的情况可以变得越来越少 , 大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别人的尊重 ,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应该得到平等的待遇 。
今日话题:你身边存在“重男轻女”的家庭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