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老炮儿有很多瑕疵
吴亦凡出镜基本都要打柔光,还是看得有点醉,感觉和片风不符
■网友
电影,不可能没有瑕疵,谢邀。
■网友
某小生演技就是最大的瑕疵。。要往深一点说,感觉好多点没到位,还能再延伸一点。
■网友
可能被建议删除的情节太多了,听说一月份会有一个3小时的导演版
■网友
解决眼镜和城管矛盾塑造六爷公平公正形象,帮山东姑娘以及自己贴钱救济朋友塑造六爷的古道热肠。一个人物的形象是否丰满就是看细节
推荐阅读
- 汽车|一个人,改变一个国家的汽车设计?
- 求一个2011年左右ios平台的游戏!!!难道就没人玩过
- 小蚊子聊车|实拍广汽本田飞度,高配只有收音机,优惠3000元看车的人不少
- 肖战|227事件是一个人的错?肖战粉丝甩锅给工作人员后,遭官方打脸
- 汽车舆生活|又一国产车彻底倒下了!连续9个月销量为0,难道是国人不识货吗?
- 李荣浩|关晓彤深夜发文:只有我不够好
- 吴士宏是怎么样一个人
- 为啥手机端的浏览器安装包有的达二十多M,而有的只有几M
- 有谁知道关于 厂子里的一些信息 或介绍一些只有进了厂子才能知道的经历
- 奔驰G级|试驾|WEY坦克300,预售17万起你难道不心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