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老炮儿有很多瑕疵

吴亦凡出镜基本都要打柔光,还是看得有点醉,感觉和片风不符
■网友
电影,不可能没有瑕疵,谢邀。
■网友
某小生演技就是最大的瑕疵。。要往深一点说,感觉好多点没到位,还能再延伸一点。
■网友
可能被建议删除的情节太多了,听说一月份会有一个3小时的导演版
■网友
解决眼镜和城管矛盾塑造六爷公平公正形象,帮山东姑娘以及自己贴钱救济朋友塑造六爷的古道热肠。一个人物的形象是否丰满就是看细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