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IT运维方面的工作好找吗

本人也是搞运维的,本科,在新加坡呆了3年半,后面去了东南亚其他国家。 新加坡适合去花钱,不适合去挣钱,地方太小,没有归宿感。工薪阶层只能打一辈子工的命,在那儿想翻身很难。打几年工回国还可以,长期发展还是算了,除非你有好的机会。 说到教育,对国内来说还是不错,但孩子的学习压力还是挺大的。各种培训班多如牛毛,老师多是国内过去的。
■网友
【新加坡IT运维方面的工作好找吗】 老兄,还在新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