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IT运维方面的工作好找吗
本人也是搞运维的,本科,在新加坡呆了3年半,后面去了东南亚其他国家。 新加坡适合去花钱,不适合去挣钱,地方太小,没有归宿感。工薪阶层只能打一辈子工的命,在那儿想翻身很难。打几年工回国还可以,长期发展还是算了,除非你有好的机会。 说到教育,对国内来说还是不错,但孩子的学习压力还是挺大的。各种培训班多如牛毛,老师多是国内过去的。
■网友
【新加坡IT运维方面的工作好找吗】 老兄,还在新吗?
推荐阅读
- 非计算机专业想要利用课余时间深入自学C++,想要找到比较体面的工作大概需要啥水平
- 这样的情况我该咋办
- 病毒|新生儿携带新冠抗体 新加坡医学界开展研究
- 贵州对于大数据有哪些方面的地域优势为啥都是贵州呢
- 想要找图形图像方面的CTO合伙人,怎样寻找靠谱
- 新加坡南洋|
- 病毒|新加坡女子诞下携带新冠抗体男婴
- 抗体|或为母婴传播证据外媒:新加坡一名新生婴儿检测出新冠抗体
- 孕妇|新加坡新生男婴自带新冠抗体
- 提问知乎:容联云通讯是咋付费删负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