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出事,小米不喜欢,iPhone没钱换,三星怕炸,那现在该换啥手机

谢邀。这个其实也挺好回答的,手机品牌不止这几个嘛。如果你是手机发烧友的话,一加是个不错的选择。印象中一加3T已经现货了,应该挺好买。如果你比较在意手机外观的话,努比亚Z11可能会适合你。正面颜值确实很高,视觉效果很不错。但是背部可能有些不如人意,建议买黑色版本。除了努比亚,魅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近几年魅族似乎一直是“魅族脸”,不过不可否认这个魅族脸确实也不错。性能方面,只能说是够用,虽然X25性能不低,但是永远不要相信“性能过剩”这种话。谷歌太子机系列……国内不好买,就不提了。联想旗下的Moto我不建议买,理由是我觉得现在的moto已经没了当年的灵魂了。当然只是个人看法,不能代表什么。如果你追求性价比,ZUK系列也是挺好的。OPPO和vivo,如果你是妹子我觉得你可能会喜欢。不过如果你是帅哥的话其实我是不推荐的。理由有很多,一下你就知道。推荐给妹子的理由是:买化妆品那冤枉钱你都花了,你还在乎这个?不是很看好乐视,所以不做讨论。索尼大法之类的,我也不是很推荐。大法看看就好,一旦入坑你就要守护姨夫的微笑了。以上。
■网友
【华为出事,小米不喜欢,iPhone没钱换,三星怕炸,那现在该换啥手机】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网友
不知道你不喜欢小米那点如果是互联网品牌的话,那等于zuk推荐了你也不会选一加3T可以,反正屏幕我是接受的从你的问题看你对手机性能还是有要求的,所以也可以等S8有火眼金睛的话搞台二手G5也是美滋滋,当然二手6S也是当仁不让的实惠之选,看喜欢什么系统吧日常使用实惠之选就360N5虽然也算是互联网品牌,而且丑
■网友
你没钱换iphone的话,那也没钱换三星吧。。。
■网友
iphone还是有钱换的,比如6s就不贵
■网友
好多啊,锤子,酷派,联想,tcl,htc,诺基亚,一加,乐视,金立,oppo,vivo。
■网友
和你一样的烦恼所以你已经买了吗?
■网友
那还买个锤子(手动滑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