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程序员想自己写一个windows系统下的桌面便签,该咋入手

简单说一下,win下我记得是有这个应用的,百度一下win7侧边栏开发就有相关教程。如果你想着写一个不一样的话,C#应该足够了。至于怎么写,我也不清楚,可能得WPF吧,不好意思,对win不了解,帮不了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