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程序员想自己写一个windows系统下的桌面便签,该咋入手
简单说一下,win下我记得是有这个应用的,百度一下win7侧边栏开发就有相关教程。如果你想着写一个不一样的话,C#应该足够了。至于怎么写,我也不清楚,可能得WPF吧,不好意思,对win不了解,帮不了你
推荐阅读
- 同比■同比增长7.1%!2021年的第一个节你花了多少钱?
- “他是我第一个会说普通话的老师”:一对师生折射青海山村蝶变
- 手机■遇“纠纷”自己报警被识破 男子假卖手机骗60多万
- 有必要重新开个C店吗
- 招聘都要学历,何来程序员不看学历
- 银行系统的研发岗(程序员)是不是很难进(校招)推广到国企的研发岗(程序员)呢
- 大学再有三个月就结束了,没学到知识,参加一个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好吗
- 汽车|长安UNI-K又将开创一个新的"引力"纪元?
- 有啥方法,网站,项目可以自己练习计算广告学
- 神话|武汉传奇父亲:一个平行班孩子创造的高考神话(感动上万家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