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评价微博蛇精男刘梓辰

第一直观反应是恶心。再然后看他微博底下的评论一片叫骂声又觉得可怜。但是他大部分反击的微博也好又觉得这个人心态还可以。包括他为了红作秀-拍小视频-被骂-反击-被骂-作秀-上热搜-被骂-反击-……都是为了钱。觉得他可笑又可怜,扒他的人太多给他扒出名气。就只能靠这种方式继续出名继续赚钱没有别的方法。拒绝撕逼,匿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