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哈工大测控,考研失利,纠结是调剂哈工程的信通学院,还是再考一年,求问该咋选择

我当然希望你来哈工程信通学院了因为我爸爸是院长…
■网友
【本人哈工大测控,考研失利,纠结是调剂哈工程的信通学院,还是再考一年,求问该咋选择】 最好是去吧!要是复读一年压力太大,而且从经验来看,二战能考上的比例其实不高

■网友
你好,请问一下,哈工大信通用的信号与系统和数字电路是啥样的书啊,求问
■网友
哈工程也是很好的学校
■网友
有能力再考一年工大和工程差距有点大知道的工大测控调剂中科大,大连理工,山东大学,都还可以但是哈工程就差距较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