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哈工大测控,考研失利,纠结是调剂哈工程的信通学院,还是再考一年,求问该咋选择
我当然希望你来哈工程信通学院了因为我爸爸是院长…
■网友
【本人哈工大测控,考研失利,纠结是调剂哈工程的信通学院,还是再考一年,求问该咋选择】 最好是去吧!要是复读一年压力太大,而且从经验来看,二战能考上的比例其实不高
■网友
你好,请问一下,哈工大信通用的信号与系统和数字电路是啥样的书啊,求问
■网友
哈工程也是很好的学校
■网友
有能力再考一年工大和工程差距有点大知道的工大测控调剂中科大,大连理工,山东大学,都还可以但是哈工程就差距较大
推荐阅读
- 修车|南通华都二车商骗局
- 长寿|同样都是吸烟,为啥日本人能够长寿?医生说出几点不同,值得思考
- 趣头条|人生第二辆座驾,途岳提车记,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 演唱会|帝师爆料费玉清已经癌症晚期,他曾采访过秦奋,费玉清本人无回应
- 给日本人用英语发邮件,该咋称呼对方
- 本人大专毕业一年,想要去培训,定了JAVAEE和安卓两个方向,应该学那个纠结,求帮助
- 为何网上中英混杂的名字,本人乡土气息都很重
- 本人93年,大专学历,目前不在职,打算找一份长久的事业,想从事软件开发,有没有好的建议?
- 长寿|日本人一样爱抽烟,为何寿命长,有啥秘诀?3点或许值得国人学习
- 银行存折在非户主本人的情况下怎样修改密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