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腾讯和淘宝比电信发展的更好

“得民心者得天下”
■网友
里有一句名言:“在问为什么之前,先问是不是”。不知道题主有没有找个相关数据,一个电信的利润,到底等于多少个腾讯,多少个阿里电信本身是一个基础设备运营商,和水电煤气一样,腾讯、阿里就好比用着这些水电煤气的餐馆而已。对于电信企业,他们的重心应该是网络建设、服务接入,社会分工就是把自己熟悉的做好,为什么农民不直接把餐厅做了?为什么电力公司不直接把电器也做了?一个道理
■网友
【为啥腾讯和淘宝比电信发展的更好】 移动有电子钱包,目前在线上支付环节是三家运营商做的份额应该是最多的,电信有翼支付,加油省钱有活动,联通有沃支付,去年有推广,量不大的原因在于市场已经被支付宝培养了交易习惯,目前只有等微信打入支付宝形成的消费圈子后养成多支付平台最优支付习惯了。。否则无解

■网友
擦。。中国移动 电信 联通多赚钱啊。。。你居然说。。。。移动貌似全年超千亿元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