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rmbp默认分辨率提高,基于啥考虑
我也是一开机就注意到这个变化,我的理解是 Apple 在处理非 2x 的 Retina 技术上的进步。Apple 最早开始用非 2x 的 Retina 技术应该是从 iPhone 6plus 开始的。
推荐阅读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 特斯拉|特斯拉将全面发布全自动驾驶软件最新版,曾承诺年底实现完全无人干预
- 新版无觅上有哪些用户值得关注
- 环球车讯网|特斯拉FSD新版,会更接近人类的操作习惯?
- 网通社|有了这些功能会更加舒适 蔚来发布NIO OS新版本 11月30日起开始推送
- 最新版的QQ音乐咋查看收听好友的歌单
- Wordpress新版4.8.1设置-常规里面域名url不可以更换
- 汽车知识|新版凯美瑞来了,外观性价比很高,油耗4.1L让人心动不已
- 半生缘|新版《半生缘》变“半身圆”,这姐妹俩是要制霸上海滩吗?
- 有一个想法:在不同的程序里,使用不用的输入法默认设置, 减少用户切换中英文的次数。大家感觉咋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