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10年不换车的人多吗?( 二 )


汽车知识|10年不换车的人多吗?
本文图片

在国外的时候 , 我和宝马740一起开了整整20年 , 现在还在开 。 并非因为没钱 , 而是因为喜欢汽车的操纵感 , 因为新款宝马不再像以前那样有操控感了 。 还有人家说没有什么车“报废”了 , 车检仍然是两年一次 , 而且还是完全免费的 , 他说 , 就算这辆车报废了 , 那肯定是因为修理费太高 , 其他原因都没考虑 。
【汽车知识|10年不换车的人多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