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好孩子|经过十二个小时的阵痛,从产房里出来后,她终于原谅了自己的母亲( 二 )


许许不能理解 , 为什么父母这么狠心 , 为什么姐姐盈盈就可以一直在父母身边 , 享受着父母的关爱 , 过着城里人的生活?为什么她就得在农村?
为什么亲妈妈很少来看她?有这么狠心的亲妈吗?
许许一直见亲爸爸的机会比较多 , 和爸爸的关系更亲切融洽些 。 所以 , 上高中后 , 她一直住在学校里 , 她妈妈去见她 , 她从来不理 , 也不见 。 只和爸爸来往 , 有事只和爸爸说 , 有妈没妈对她来说都是一样的 。
许许心里怀着愤怒 , 也许正是这个原因 , 她努力学习 , 考上了大学 , 又读了研究生 , 毕业后成了一名老师 。 也许 , 潜意识里 , 她是做给母亲看的吗 , 你不是不喜欢我吗?那我就更要好好的生活着 。
后来找男朋友、结婚 , 许许都是征求爸爸的意见 , 从来都不理亲妈 。
她知道妈妈难过 , 可是她就是想让她难过 。 谁让你生了我 , 又不养我的?
从产房出来 , 她第一次就让老公打电话告诉亲妈许许疼了十二个小时之后 , 终于知道什么是顶级的疼了 , 终于开始知道做母亲的感觉了 。 看着身边的小脸皱巴巴的儿子 , 她想自己的亲妈了 。
她赶紧让老公打电话给亲妈 , 一是报平安 , 二是报喜 。
谁知道 , 她话刚说完 , 老公就去病房外把她妈妈领了进来 , 原来 , 妈妈一直候在门外 , 却不敢进来 , 怕影响她生孩子 。

我们都是好孩子|经过十二个小时的阵痛,从产房里出来后,她终于原谅了自己的母亲
文章图片

所有的恨在那一刻都化为乌有 , 许许又想哭 , 又想笑 , 她抱住了母亲 。
【我们都是好孩子|经过十二个小时的阵痛,从产房里出来后,她终于原谅了自己的母亲】有很多事 , 也许 , 只有自己做了妈妈之后 , 才能真正的理解妈妈吧 。 希望许许和妈妈都能放下以前 , 互相谅解 , 做一对感情融洽的母女 , 这样对她们两个人都是一种解脱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