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即将毕业是否要去培训(Java )( 五 )
加完通宵,来一碗热乎的关东煮,其实蛮不错的。通宵完不要吃辣的哟,再喜欢也不行呢,因为肠胃会受不了
太受气的时候,其实玩玩游戏也是不错的,不要受气还去死命学,偶尔放松下,对自己心灵。对自己的身体都有好处。
难受的时候,委屈的时候,不要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委屈,难受。你要知道。还有大批的人比你还要委屈,很多时候你想想一些服务员,被人骂还要陪着笑。工资还没你拿的高,也就行了。 骂你啥的,不爽了。其实啊,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只是能忍就忍吧。毕竟搞IT又有几个地方不用受气呢?有的。可是很少,毕竟发展也不会太好。
最后则是不要把善意的批评当成驴肝肺。有人批评你,指出你的不对,如果真不对,改嘛。如果你做了很多不对的事情,要不就是骂都懒得骂了,要不就是这家公司也没啥前途了。对吧? 别人瞎骂,能忍则忍,不能忍,只要自己本事过的硬。换个地方不就好了吗?受你这鸟气。
5. 发展前景狭隘。(搞IT的去创业,10个倒了7个。成功2个,还有1个在挣扎。不要以为马化腾,刘强东之类的 是程序员出身,你就跟别人比了。那是你没发现别人的背景关系,以及失败的人)这里IT出身的,创业失败的。在此处说下呗。
好了。前面说了那么多,泼了那么多冷水。现在回归主题,关于培训机构的主题,为什么我前面不说呢,因为如果你看完前面,就放弃了的话,那就最好不要从事IT行业了。不管什么行业,都需要坚持,特别是IT行业。更需要坚持。比如你坚持看到了这里。那么我就会告诉你关于培训机构的问题。
好了。废话不多说,不管你选择哪个培训机构,或者选择自学。我这里说下java程序员的成长之路以及分支吧。 首先你需要把j2se 学扎实了。如何去学? 有很网站有学习的视~~频看。对吧?这个自己去搜,马士兵也好,老毕的也好。他们说的java基础视~~频都不错。看完了?自己也敲完了。行。那么你先看下,以下知识点你掌握了没有。没掌握,怎么办?靠。继续去看啊,去敲啊。我不是什么名师,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你的汗水与泪水是不会骗人的。不流汗,则流泪。留了很多汗水,废了很多脑力,那么看着别人流泪会感触颇深的。
我这里再说一下,培训有培训的好处,自学有自学的好处。
自学的好处是,不费钱,以后遇到新东西,新知识的自学能力强,潜力要比培训的要高。但是费时间,没人带,遇到一个搞不懂的问题,可能到处问,也没人帮忙解答, 自制力不强的大部分半途而废。
培训的好处是: 有人带,不懂就问,好的机构老师会比较耐心解答,但是呢,费钱,并且还一定程度上扼杀了你自学的能力。等于是培训出来是啥样。工作几年,除了经验,技术上基本上原地踏步踏,甚至于更差。 并且呢,培训机构良莠不齐。很多是交很多钱还不好好教。
对于培训,我不会告诉你,哪家行,但我会告诉你哪家不行,然后你自己根据我提供的参考去思考,去选择,去做对比: 1.必须,必须是面授。当然如果说是一两千块钱的那种,例如传智那种,这种不面授倒是无所谓了。毕竟钱少。不过我不知道具体的钱了。反正超过5000还不面授的。通通不要去。这点反正没毛病。 2.培训周期不能太短,太短,每天学的东西真的太多。你根本无法学好。我建议的 一个时间为:8个月到一年 。 这个是针对高中生或者零基础的。大学生有基础的,可以选择为6-8 个月。4个月其实也可以。就是压榨下自己而已。没什么。 3.面授培训总金额不能超过4万。远程教学不能超过一万 或者在一万左右徘徊,超过了就是杀猪。你学什么玩意要超过4万?不要被人忽悠了。其实最多我感觉是在三万左右。 记得 传智的黑马好像最开始就只要八千多,当然他是属于远程教学的那种,不是面授。(我估算的价格是16年的,17年的我最近接触的不多,没办法完全确定。当然大致的价格应该差不多,如有疑问,大家可以在评论里面写上。)
推荐阅读
- 长沙航院向部队输送逾六千名专业技术士官居全国高职院校之首
- 【寒潮】 专家教你如何打好健康保卫战 寒潮在路上
- 江苏■我省2021年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开考
- 试验■连徐高铁即将进行热滑试验
- |宝马3系纯电动版即将亮相!推长轴版车型,国产想买再等等
- 设计专业学生上传自己的作品,用哪个网站比较好
- 汽车专业网|11月汽车投诉排行:大众包揽冠亚军 凯美瑞越投诉越好卖
- 学的自动化却对IT比较感兴趣。。感觉对自己的专业帮助不大,好苦恼,要不要继续是专精还是学点感兴趣的?
- 送程序员男友苹果无线耳机还是专业品牌耳机
-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即将上线股权众筹平台‘蚂蚁达客’有哪些看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