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是怎么样的体验

非常坑,总结就是学不到东西,加班多,工资少
■网友
累,受气,还被挤兑,每个人情况不同,反正就是前途堪忧,上位很难,全靠忽悠。
■网友
入职有十天了,除了周日,几乎天天加班
■网友
其实我也想知道
■网友
请问你现在在宇信工作了么?待遇怎么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