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是怎么样的体验
非常坑,总结就是学不到东西,加班多,工资少
■网友
累,受气,还被挤兑,每个人情况不同,反正就是前途堪忧,上位很难,全靠忽悠。
■网友
入职有十天了,除了周日,几乎天天加班
■网友
其实我也想知道
■网友
请问你现在在宇信工作了么?待遇怎么样
推荐阅读
- 银行it人怎样转型
- |第七届淮海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揭晓121个创新项目、10名科技人才获奖
- |徐州市出台《关于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活力的实施意见》及实施细则
- 互联网科技公司技术投入占比(占收入)?
- 趣头条|卖10万的国产B级掀背,车长超4米8,1.5T起步还有科技范
- 美国高新科技制造业的振兴,怎样赶上这趟班车移民
- 趣头条|《尝鲜》:感受科技潮玩儿·领克04
- Auto实验室|捷豹XEL下探5万,速度与豪华并存,特点鲜明科技感十足
- 汽车|广汽埃安总经理:资本化不是最终目的 独立后将更科技化
- 趣头条|新款轩逸看车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