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会写IOS的JAVA程序员是否有优势?
谢邀…但我是会写Java的iOS程序员…
■网友
大哥,我是会写java 的ios 程序员。我也觉得ios 技术遇到了瓶颈,入了门,一般技术没问题,但是,要做即时通讯,直播就难了。一般也没有机会。java 团队的培训,我也跟着学。感觉java 封装的都特别好,框架成熟。ios 是个坑,java 更是个大坑。java 需要学的东西太多。我觉得做会java 的ios 程序员有个好处就是,拿着ios 的工资可以干java 的活。工资ios 相对来说高点。我感觉java 的研究方向多,有安卓,web ,大数据,ios 呢,是个独木桥。ios 的市场,在萎缩,java 市场很稳。java 才是未来。坚持java 吧,我都打算搞java 了。还有就是,多学一门技术,对于自己也是竞争力。在公司,是公司需要你干啥,你就干啥,否则就得离职了。
■网友
想问一下,既然是JAVA,那么为什么不向大数据的方向发展呢,工资也是不错的
■网友
妥了,年薪百万不再是梦想
■网友
私以为你应该继续研究web,如果因为遇到瓶颈就转iOS,那么你iOS也会遇到瓶颈阿。
■网友
我是个会c.# php的iOS码农,最大感受是某个功能用不了的时候抓包看到503就顺便看看errorlog然后还告诉他怎么处理…然而……
推荐阅读
- 同比■同比增长7.1%!2021年的第一个节你花了多少钱?
- “他是我第一个会说普通话的老师”:一对师生折射青海山村蝶变
- 有必要重新开个C店吗
- 大学再有三个月就结束了,没学到知识,参加一个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好吗
- 汽车|长安UNI-K又将开创一个新的"引力"纪元?
- 神话|武汉传奇父亲:一个平行班孩子创造的高考神话(感动上万家长)
- 王者荣耀李白能不能出肉
- 直播会成为品牌传播的另一个途径么有哪些可行的方法感觉有戏又没头绪好捉急。
- 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Python程序员?
- 知乎有没有必要增加一个特别关注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