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人生的第一台车总是绕不过这台车


大家好我是森仔 , 一个年近三十还在深漂泊的骚年 。
作为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车 。 我选车都纠结了3个月 。 从丰田的凯美瑞到奔驰C260再到奥迪A4L最后考虑到动力 , 空间 , 舒适性 , 选择了宝马三系 , 成为尊贵的BMW320LI M车主 。 (傻笑jpg.)

宝马|人生的第一台车总是绕不过这台车
本文图片

你喜欢的东西都会来 , 不过早晚而已 。
先说一下为什么买了这台车吧 。 其实当时的预算只有23左右 , 当时一直在看凯美瑞 , 本来基本确定下来要买凯美瑞了 。 那天刚好去我哥那喝茶 。 他就问了我一句 , 准备买啥车?我说凯美瑞 。 紧接着又问你喜欢么?我说还好 , 适合家用 。 动力不够 , 还有就是看起来比较老气不适合年轻人 。 紧接着我说然后今天又去了宝马4S逛一下 , 一下子就被三系吸引到了 。 尤其是那个蓝色 , 年轻 , 有活力 , 动力又够 , 后驱车 , 特别喜欢 。 可惜预算不够 , 唉 。 我哥说了 。 车 , 要买自己喜欢的 , 你不喜欢 , 买了两年回来开没两年又想换 , 这样算起来成本更高 , 而且你年轻人不用担心空间的问题 , 你的车一年到头家里人坐不上几次 , 不用想着要考虑家人要坐的问题 。 主要还是以自己考虑为重点 。 要是咬咬牙能上就上自己喜欢的 , 这样以后才不会后悔 。 我对这句话深以为然 。 回家考虑良久 , 便决定做回年轻人做的事 , 买自己喜欢的大玩具!2019年4月4日提车 , 到现在已经有1年多了 。 开了14000公里 , 谈谈我对这台车的感觉 。

宝马|人生的第一台车总是绕不过这台车
本文图片

戴上手套 , 我算不算就是车手了?(图片为330)
宝马三系的优点:
1.操控性强!真指哪打哪!比起日本车 , 方向盘更重得多!开起来更稳!
2.动力足!184匹马力!8AT超顺滑变速箱!在市区超车一点都不慌~
3.油耗友好!百公里9个油 , 加95折合每公里0.5元左右 。 对于我来讲觉得还算合适!
3.空间够大!LI的空间完全适合自己开车还有家人出门旅行!
4.外观好看!大品牌 , 这个不用说 , 空调还行 , 妹子上车不喊热 。
5.性价比高!因为当时马上要大换代了 , 价格很划算!
宝马三系的缺点:
1.内饰内饰内饰!手刹手刹手刹!硬伤!(换代后的就漂亮得多了)
2.胎噪大!车速上100胎噪明显!不过防爆胎 , 都这样 。 也就接受了
3.座椅不舒服!运动座椅开久了腰真的顶不住 。 上200公里腰就很酸了
4.没有了 。。。 想挑毛病挑不出来了 。。。

宝马|人生的第一台车总是绕不过这台车
本文图片

关于保养的问题:车子一年多的时间 , 没有出过什么问题 。 首保我是9000公里去保养的 。 换了机油 , 其他都没有做 , 机油换下来750元 。 首保就完成了 。 所以保养我觉得还算便宜~在这里我提醒一下各位车主 , 机油最好都在4s保养 , 会有保养记录 。 能够有质保 。 至于三滤 , 空调格啥的小东西 , 去外面熟悉的店保养就行了~(个人建议 , 仅供参考)
好了~废话不多说 , 上图!
故事情节走一波!~

宝马|人生的第一台车总是绕不过这台车
本文图片

全液晶仪表板 , 三种模式选择 。

宝马|人生的第一台车总是绕不过这台车
本文图片

运动方向盘 , 换挡拨片 , Carplay 。

宝马|人生的第一台车总是绕不过这台车
本文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