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编程底子薄,VB工程师,婚姻接近崩溃,极度抑郁,每天都会想到自杀。还有救么

写了这么多年代码了怎么会编程底子薄,就算底子不好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很大提升的。你这是对自己的极端否定,换工作本身也不是多可怕的事情,先行动起来,不要让自己的负面情绪阻碍了自己的行动。
■网友
我觉得你可能真的神经系统有问题了,要吃药的,我之前就是压力好大,控制不了不好的想法,但是我还是认为我是病态,去医院看了神经内科,吃了药,现在感觉好多了,情绪也能控制了,也会往好的方向想了,连死都不怕的人,还怕什么呢,死很疼的。。。不信可以试试。。。

■网友
你问过你老婆是啥意见吗? 你们两口子商量过回老家干什么营生吗?是要继续上班还是准备两人做买卖?有孩子吗?准备要吗?两人有造人心理准备吗?以上是不是看完都感觉焦虑SHI了?真心建议两人好好的唠唠心里话。 吵架了不怕,请你老婆出去吃顿好的,俩人开开心心看场电影,买几件衣服,约会完回家趁气氛好就开聊。总之女人有时候挺不可思议的,她是超乎你想象的坚强。 等你沟通完回来给我们讲讲。 补充:怎么感觉题主 中年危机了?
■网友
29岁跨专业学编程,刚学了一年,这一年几乎天天七八个小时在学习写代码(平时开店时间自由,学习时间充裕),这段时间陆续学完了c语言,c++,还学了c++对象模探索,现在学习通讯架构,只要敢想并且敢做,一切都不晚

■网友
为什么说“什么都晚了”?才30岁,这么早就说晚了,会不会给人一种感觉……
【30岁,编程底子薄,VB工程师,婚姻接近崩溃,极度抑郁,每天都会想到自杀。还有救么】 很多大器晚成的人比你晚得多,还不是照样有成。

■网友
成长就是苦的积累,你现在感觉痛苦,说明你在成长。一方面是技术,一方面是技能,进步都是痛苦的过程,所以你不要担心和无助。你想,你的很多烦恼都是基于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物质和贪欲的,只要想想自己其实需要的不多,你就会没那么多压力。你说你有房贷,起码你有房子,多少人却还没有。有房子,也会给你带来痛苦,所以任何事有失有得,没什么大不了,看的开,敢沉下来努力,你自己自己的地位层次,好好过好每一天,才是王道
■网友
你还有老婆家庭 挺好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