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想学大数据,不是心血来潮,也不喜欢看视频学习,需不需要报培训班
先学java。
■网友
大数据可没有那么容易学的,没有人带进门,比较困难!所以,如果不喜欢看视频,那就还是报个班吧……具体的,还是要综合考察哪些机构的整体情况了,适不适合,多问问,多思考,不被骗就好!最后,来个小小的广告~ 【零基础,想学大数据,不是心血来潮,也不喜欢看视频学习,需不需要报培训班】 

推荐阅读
- “一部手机读云南”上线力争建成国家方志大数据中心西南中心
- 甘肃天水落地脱贫“基础工程”见效累计减贫92.08万人
- 联合国大数据全球平台中国区域中心在杭州成立
- 银行的数据中心可以跳槽去互联网公司吗
- |大数据赋力 半个多月前拉客的“黑车”精准落网
- 数据采集终端|
- 关于用phpfsocket 写Post, 模拟http 报文怎样写入要传输的处理数据
- 有点计算机基础的人想尽快找份编程的工作。哪种编程的工作最好找还需要学些啥
- 假如把中国电信监测到的3亿人一个月每天上网的所有行为打个包,哪些数据应该被提出从这些数据能得到啥
- 游戏公司一般咋识别游戏脚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