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9.2号馒头学园@产品家首节线上课程在进行不到30分钟的情况下由苏杰老师宣布放弃

我是2期学员,客观的说一下,首先官方,包括苏杰老师都已承认准备略有不充分。但是后续的补偿措施也已经公布。(运营方也答应需要退款的童鞋可以找班主任私聊)再有,现场沪江也提供了直播链接,体验基本上也是过得去,我从20点38听到22点15,对着课件,收获也颇丰。并没有题主所说的30分钟就放弃。最后,既然选择了来学习这门产品经理的课程,就应该好好的静下心来学习,出现突发状况,全方位的换位思考。而不是瞎起哄,来上博眼球,没有完全知道事情发展后续情况下就胡乱提问,而且提问太着急,连字都打错。手机码字,写得有点乱,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大家多一点包容,作为产品经理多一点思考,这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