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学习是怎么样的体验

妹子肯定是有的,有药学院呢。。而且我觉得软院脱单率好像比数院高。。(我大一软院大二转数院,所以两边都待过)。你去张江校区后回本部上课或者参加活动肯定是不方便的。我还记得在本部上晚上的政治课的时候张江的同学总是课还没下就提前出教室,老师也只能默许,因为再拖就赶不上末班校车回不了家了。。我在校的时候大桥五线还没改线,所以除了校车、软院院车还有别的选择,现在好像不行了。。校车大概半到一个小时?不记得了。。自己掂量吧。。张江和本部谈恋爱都算得上异地恋了。。(虽然我听说过住南区和北区谈恋爱也被称为异地恋的说法= =)
■网友
嗯(⊙_⊙),,,,,,首先泻药,楼楼邀请我,记得上次去复旦还是10年,记得是一个很老的校区,已经工作快一年楼楼目前大二,如果没有一个实在能说服自己理由就安心读下去吧
■网友
不用排队又好吃的二楼食堂,不用心机占座一级安静的图书馆自习室,工科僧的天堂;露天的观景书台~环绕在绿油油红艳艳的荷塘里,刷刷剧练练托福真开心呀;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学习是怎么样的体验

在校车上睡睡觉,听听各种有声书,或者看看颠簸途中的万家灯火,有个叫汤里来的洗浴中心总是耀眼地夸张;隔壁住着一位酷似蒋勤勤+杨幂的y女神,大概可以代表我旦颜值第一梯队了哈哈~当然还有我不太熟的一众高冷女神,好可惜我不能追呀;琴房不用排队,虽然只去过两次…但感觉比南区的钢琴好很多嘿嘿,操场体育馆总是好多人,健身气息很浓厚呀;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学习是怎么样的体验

小桥流水啊,春天粉嘟嘟的桃花,秋天踩上去脆生生的银杏叶,妈妈们带着宝宝来捡落了满地的白果;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学习是怎么样的体验

实习超方便!有轨电车终点站,四通八达小黄车~半小时内到公司;同系都住一栋楼,自习都在一个教室,从此我学会了抱大腿嘻嘻;eecs各种课随便选呀随便选,跟着各系教授和博士学长们可以学到好多东西呀,有闲情逸致还能杀回本部选他们的专业课刷绩点呀哈哈哈;不用担心五角场的怪蜀黍来搭讪,民风淳朴呀~电脑随便放自行车不用锁;我爱的张江啊,还有一个月就要离开你。留下了很多美好,很多遗憾。借我一场秋啊,可你说这已是冬天。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学习是怎么样的体验

大概有点答非所问了,至于二专什么的,张江校区的四个专业…每个都能把你的二专挤垮吧,各种热爱文学哲学经管英翻的少年们,还是早点转系吧2333
■网友
张江人少,清净,食堂好吃,图书馆不用占座,寝室有独立卫浴,实习方便,总之就是一个学理工科的好地方。不过好像张江的专业过两年就要搬到江湾了,那来本部应该更方便点。
【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学习是怎么样的体验】 最后,不要因为二专放弃你想读的专业。

■网友
不要仅仅为了校区转专业。当时就是因为计算机学院在张江所以没有去,现在想起来还是挺后悔,反正在本部也找不到妹子。
■网友
很好啊,我爱张江!

■网友
不管搞啥活动,都默认排除张江大学:)想买复旦青团?不存在的,老老实实去复旦大学买吧:)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学习是怎么样的体验


■网友
晚上回寝室可以看到好漂亮的星河(??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