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专业 以后是在啥样的环境下工作 待遇又是啥样呢

什么环境都有...有去车间的,也有天天混实验室的,或者坐办公室跟歪果仁打架的。看你是搞工艺的,QA的,设计的还是生产的。所谓的不景气,个人认为只是国内重工行业吧...前些年各种基础建设,盖房子,工程机械效益好啊,现在冷下来了,就天天说不景气了= =你说小圈子,本来想反驳你来着,后来想想还真是那么回事,大起大重太重的互相跳;三一徐工互相跳的有没有不提清楚,我推测是不少;一个城市外企就那么几个,比如天津的丰田、霍尼韦尔、艾默生还有我那个公司,也是来回跳...北上广的范围应该大点吧。跳跳就涨工资了呗...还能干什么呢?不知道你是问转行还是副业...不打算干机械的话最好毕业就转,机械就业方向广啊..我同学有去央视的,有转金融的。副业就更随便了。我的梦想就是当作家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