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女生穿不穿高跟鞋,10年后差别有多大?看完你还想要穿吗?

我们知道,高跟鞋是成熟女性的标志,也是能让女性变得大气优雅的有力装备,一双漂亮完美的高跟鞋,可以有效提升人的气场,拔高腿线,让服装搭配变得更加优雅知性,像是在很多正式场合,都需要女性穿高跟鞋入场,这仿佛已经成为了秘而不宣的事情。不过,穿高跟鞋,也需要适度,穿不穿高跟鞋,究竟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看看吧。

像是现在市场上流通的几种高跟鞋品种,很多设计者把高跟延伸到了靴子、皮鞋之中,可以看到,穿了高跟鞋之后,女性的腿部线条的确变得好看了许多,不仅纤细而且优美,特别是对于个子矮小的女性来说,高跟鞋是为了穿更多好看的长裙还有裤子,不至于发生裙子拖地的尴尬事件。

 『年后』女生穿不穿高跟鞋,10年后差别有多大?看完你还想要穿吗?
文章图片

然而长时间穿高跟鞋,究竟会导致什么呢?就像是下面这张照片一样,长时间穿着高跟鞋,人的脚会发生变形,原本是平平整整的脚底,会因为长时间的拱足而变成畸形,尤其是脚趾部分,连接着大脚趾的骨头长时间弯曲,在之后就无法正常行走,这个原理有些像以前裹小脚,长时间穿着高跟鞋,骨头也会发生变形,导致最后脚型变得相当难看。

 『年后』女生穿不穿高跟鞋,10年后差别有多大?看完你还想要穿吗?
文章图片

不仅如此,因为脚上的骨头连接着腿部,腿部又会延伸到腰部,可以说,人体的脊椎是一条平滑的直线,但是穿上高跟鞋之后,人的重心会发生偏移,导致身材变成S型,这虽然是女性们钟爱的身材,但是长此以往,女性的脊椎会出问题,例如腰间盘突出或者是骨头错位,可以说得不偿失。

【 『年后』女生穿不穿高跟鞋,10年后差别有多大?看完你还想要穿吗?】其实,高跟鞋可以穿,但是要适度,大多数时候还是建议大家穿平底鞋,不要因为美就毁掉了自己的身体。你们认为呢?欢迎留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