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程序员瓶颈期咋破
【国企程序员瓶颈期咋破】 其实我跟你很类似,我之前在一家私企上班的,工资还比较高,我今年29了。跳槽之后,面试也面了好多家私企,发现自己能力还是足够的,就是那个加班有点多,精力跟不上,开的工资还是不错的。后来一家国企给了我offer,不过相对私企来说,工资低了一些,HR说有晋升空间,主要看自己的表现。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还没结婚,就想多赚点钱结婚的。又怕国企待时间长了,会迷失自我,又没有关系,没有后台背景,据说在国企很难生存,真伪以后的日子有点担心。
■网友
很难破,因为环境你决定不了。如果家庭有强有力后盾,当然北上广,否则在有孩子的情况下,无论如何还是选离家近的工作比较好,虽然不一定是目前这家公司。
推荐阅读
- 招聘都要学历,何来程序员不看学历
- 银行系统的研发岗(程序员)是不是很难进(校招)推广到国企的研发岗(程序员)呢
- 坐标合肥,请问在哪里能捕捉到程序员这种生物他们大都出现在哪里呢
- 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Python程序员?
- 送程序员男友苹果无线耳机还是专业品牌耳机
- 女程序媛怎样追求男程序员
- 阿里程序员网上招人的情况为何如此多见
- 朋友圈权限被破解,怎样反破解
- 中兴跳楼,激发了女程序员转行的想法
- 26岁,想转行做程序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