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哪一款网游会让你觉得孤独

设计游戏的人会避免这个问题,因为这代表着游戏不成功。不知道你是否挺过 纸客帝国 ?一个一个人物好似纸片的射击游戏,里面有个模式是人机对战,在枪垃圾的时候,只能玩玩这个来钱。一个人面对无休止的怪,是挺孤独的。后来这游戏倒了。
■网友
WOW.作为一个重度休闲玩家,虽然我60年代就在玩,但是总是独来独往,当大家都刷副本冲级的时候我却在做任务升级,别以为玩魔兽的人多很热闹,在以前的版本,你不知道全地图只有你一个人是多么悲伤,在随机本没出现的时候,下小副本做任务组队而来的人或许是那一天该地图人最多的时候。(比如马拉顿,厄运之锤,60年代后基本没人去。)
■网友
玩哪一款网游会让你觉得孤独

大航海时代游戏的地图就是整个世界,地理地貌历史人物基本上完全还原地球上的大部分面积都是海洋所以这个游戏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海上飘荡在海上做任务找发现物开地图捞沉船画地图打海盗钓鱼抓螃蟹发呆除了各大港口,其余海域都基本看不到什么人类,连海盗NPC也都在港口周围聚集海那么宽广,要遇上一个人的几率有多小其实这个游戏是鼓励大家组队的,所以每个人能学的技能数都有限,人物等级分为冒险、商业、战斗三个方面,每个方面下又有许多分支,没人可以单独把所有技能和方面练到最高,只有几个人组队才顺利完成各种任务但组队就有上线时间不统一,财产利益划分不明确等各种问题所以更多的人选择建小号,大号学不完的技能,让小号去弥补经常见到五个人的大船队一溜烟的从我身边掠过,但舰队里的ID都高度统一,一看就是一个人游戏里每个人都拥有探索整个世界的权利,但每个人都孤独。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但我的身后只有我的小号
我希望能有更多人来玩这个游戏
因为人太少了,所以大家对新人都非常照顾的
贴几张我自己的截图吧(*/ω\*)
玩哪一款网游会让你觉得孤独

玩哪一款网游会让你觉得孤独

玩哪一款网游会让你觉得孤独
【玩哪一款网游会让你觉得孤独】

■网友
EVE?永远忘不了第一次玩,一个人在里面飘啊飘,忘了玩多久,转到一个地方,看到在别人打海盗吧,然后我莫名其妙被打爆了……再然后我就删了(主要是穷,时间点卡,当时在玩梦幻也没闲钱),但是浩瀚的地图转半天看不到几个飞船的感觉真的很无聊……我倒现在都不会玩那款游戏,好遗憾
■网友
地下城与勇士单机比组队刷图爽几十倍的游戏
■网友
题主说的没感受过,但是以前上大学那会儿和舍友一起玩战地之王,在游戏里也认识了不少玩友,毕业几年再没怎么玩过,前些日子闲着没事上去看了看,以前一起玩的朋友都不在线了,游戏界面也改动很大,好多地图也没了,随便点了一幅地图进去,在里面游荡的时候突然觉得好孤独。。。。
■网友
剑侠情缘三看到周围人聊情缘加师徒各种调戏,而我一个人默默地走剧情做任务,明明是在玩网游却感觉像在玩单机。再加上身为一名丐萝,感觉存在感好低然而自己买的点卡,哭着也要单机完T^T
■网友
玩过的几乎所有网游我都能玩成单机…一个人打怪一个人做任务一个人默默跑地图看风景,没人给加血所以总是把角色练成肉盾(相对来说,就算是弓箭手都是血比较厚的那种),为此没少被基友调侃,有的时候看到一起做任务的就加一下好友,做完就再也不联络…对抗性的游戏因为手残总是坑队友所以还不如去刷人机对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