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D应届生应该选择去机构培训还是工作增加经验哪种能够成长更快

谢邀,虽然我不清楚培训学校是怎么教的,但是面试的时候见过太多培训学校出来的了,我不否认其中有好的,但大多数都是基础薄弱,且对自己做过的东西一知半解,如果有机会我强烈推荐去公司工作,只要你肯下功夫在实际项目里能学到的经验不知道甩了培训机构几条街。不管你现在Unity是什么水平,请想尽办法先找家公司,你要知道在公司工作是有压力和竞争的你要是不努力随时会被开掉,对于抗压能力强的人来说这是最适合成长的土壤了,你不仅要在项目中学习开发经验,理解前辈写的东西,平时还要多看书恶补基础,成长没有捷径,关键还是看自己有多努力。
■网友
U3D到底还是一个工具而不是一个技术So如果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就去工作吧培训机构教学总归是第二选择
■网友
培训能让你学U3D。工作能让你学做游戏。
■网友
当然是工作,不过从你的问题看来,似乎大学没怎么学
■网友
谢邀,当然是去工作啦,培训这种还是赚你钱,再说了网上这么多视频,你看视频跟你培训差不了多少,就是没人解答问题而已,多上论坛就行了
■网友
谢邀,培训其实是为了找工作,最终还要实际的项目历练才能成长得更多。当然培训可以在知识的广度上有些帮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