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视频可以分享一下,你去过哪些不错的展览~( 二 )




题目所要的视频,在这里:
艺术泡腾片 | 都在买买买,我却想和你聊聊我有多么爱你【福利】本文首发于 UnderstandA其然 微信公众号,作者系本人。


■网友
请独立完成作业
■网友
泻药,曾在故宫录制过清明上河图真迹的展览,不枉寒冬排队七小时
■网友
个人觉得湖南博物馆很不错呀,关于辛追夫人的一系列展览都很不错呢。 那时候还在湖南上大学,到博物馆时,是一位六七十岁的志愿者带着我们并给我们做了讲解,感觉现线非常流畅,印象深刻,到现在回想辛追夫人遗体还历历在目……想做噩梦orz
■网友
事实上我看的主要是历史文物展览,都是静态展品,多角度拍照就可以很好地记录展览了,展品细节也会很清晰,只要做好分类整理就好,还可以后期,或者是做成明信片寄给亲朋好友。录像这种占内存很多又很难像静态照片一样清晰地获取信息的方法,实在没什么必要。而且碰到观众很多的展览,拍照还能做到,录像就不现实了吧。而且很多展览特别是国外的展览对版权要求严格,去录像是侵权行为,会被制止。对于那些展示动画电影之类的,我觉得,看看就好。总之,没有。
■网友
泻药 高质量的展览都不让拍照啊 在埃及帝王谷偷偷拍照 手机被管理员抢走了 然后我给10元人民币都不干,后来给了20元。外加好多我半吊子阿拉伯语,才给我。 打那之后再也不敢在展览馆里拍照录像了。
■网友
谢邀,以前是有想法把看展的经历记录下来,但相对来说这种场景记录偏主观性,作用在于唤醒当时的记忆,而不是进行内容传播。所以现在看展的功课以照片为多,并且影像类的作品是不允许摄像的,有些场馆也有相应限制。
今年年中,去了北京的央美,798的佩斯,宋庄。尽可能地还是拍了点东西。

在北京的54小时 | Joieliu

One More Thing: 再做个小广告~
我的公众号——ArtNoted
微信号:ArtNoted
2018年更新多点!新一年,新想法!欢迎关注!交流!

■网友
很多展览都不让拍照啊。。。
另外我个人觉得看展啊、演唱会啊,看的是现场那个感觉、多感受现场的气氛,拍照拍视频还是挺分散精力的

■网友
各种主办方的直播,还是策展人来讲解。嗯就是这样。
■网友
有一个公众号叫“日半一展”对 经常会推展览相关的内容和视频,可以参考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