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cocos2dx坑,到底坑在哪
cocos2d让我最不爽的应该就是CCAction了……不过习惯了就好。之前朋友和我一起研究做entity system的时候,我们反复捣鼓了很久,按照我这个朋友的理解,是缺少一个Promise机制,事实上也可以这么理解吧。不过你说要一套比CCAction更好的,其实也挺难的,用它来做个UI什么的挺好,但是用来做游戏逻辑,的确不如一个计时器……
推荐阅读
- 最近看到很多微邦克的宣传,可信吗,和微众银行啥关系啊
- |很多人用燕麦当早餐,燕麦是热性的还是凉性的?
- 现在在线学习视频有很多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下载下来观看
- “我不在了,我的眼睛还能看世界!”很多杭州人熟悉的“明星的哥”病重,他做了一个决定
- 一粒尘埃的尘|为何很多新车不再设计“雾灯”,雾灯不重要吗?
- 智叔|很多家长还在整箱买:谈谈关于牛奶的17个真相警惕这些列入黑名单的“假牛奶”
- 孩子|小孩发烧的处理方法有物理降温与药物退烧!但很多新手父母不会
- 国内|国内公认隔音最好的4款车,很多人买了都不后悔,幸好没买错车
- 怎样评价苏宁易购818
- 和比自己强很多的人交流,备感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