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庭、冥界、仙界、佛界等如果真实存在,那么他们这几千年有没有提高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从去了之后几乎没有官方证明是到达该地后又自己申请回来的情况看,这几个地方的管理水平还是令移民满意的。
■网友
你搞清楚啊 我们下界 是被他们管着的!我们的一切发展 都是他们管理的结果啦
■网友
管理是为了效率,提高产出比!所以从这个角度出发,仙界根本不需要太复杂的管理!有些基本的管理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