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比较:南京14所,华为西安无线,中兴西安无线,招银网络科技,科大讯飞

城市与未来发展与适应情况来看肯定是杭州优南京优合肥优西安; 必定华东地区和楼主是同文化代,而且经济发展速度上是看的见的。楼主年轻可以在外面转转再回安徽。私来看14所的各方面机会都很不错的样子
■网友
南京十四所,虽名声在外,但据亲眼所见,里面技术有的是从其他公司买的。从其他公司买的技术,有的是从国外 open source 上抄来的,根本违反国际惯例。有的拿到专利,根本不是自己干的。有的公司,为了巴结十四所,好拿到项目,贿赂十四所。另外,有一个雷达图像显示部门的女的(名叫刘巍),四十多岁了,和外公司的已婚人员,乱搞男女关系,长达五年。
【offer比较:南京14所,华为西安无线,中兴西安无线,招银网络科技,科大讯飞】 第一份工作,去一个踏实,风气好的公司,是事业起步的重要一步。诸位,一定三思而择。

■网友
点评\u0026gt;华为\u0026gt;讯飞讯飞离职人员,讯飞刷新了我对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的认识!加入讯飞之前我对这些招牌还挺信任的,比较搞学术的老师创办的企业应该比较有良心。直到讯飞离职2个月,公司至今拖欠我一个多月工资,还有其他财务问题,已经不能忍了!给公司发了最后通碟,如不能解决仲裁见。其他我也不多说,就这条企业基本原则都踩过,我已经对这家企业丧失信任。————后续离职2月半后终于拿到工资。。。精疲力尽
■网友
招银跟你说的工资打个七折,水分太大,连团建费用都能算工资里,我也是醉了
■网友
西电的?
■网友
楼主今年签的西安华为给的有点低啊!西安华为均价给的多少?不是说今年大涨今年研究生西安都14k了? 好吧,我承认我也11k
■网友
华为给的有点低了,14所待遇很好,西安中兴非蓝剑计划什么的能谈到12k也是很牛叉,科大讯飞给的太低了,招银杭州的话性价比还可以,虽然打包工资有水分,去掉公积金待遇还可以,加班不多,就是以后跳槽不太好跳,但是比较喜欢杭州,我都打算去了。。。
■网友
西电的?刘辰?
■网友
楼主是西电的么?研究生读的哪个方向啊?最近在犹豫去不去电子所。。好纠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