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的OpenGL ES是用Metal封装的
是可以这么做。这样会减少驱动开发的工作量,这要做一个api驱动,而不是两个。metal封装的gles不会比驱动上做的gles慢,因为事情是一样的事情,在哪里做而已。
■网友
如果是封装的也只有cpu overhead;iPhone肯定有对Metal完整的驱动支持,workload提交到gpu执行的效率不好说,也许用Metal封装以后效率更高也说不定
■网友
【ios10的OpenGL ES是用Metal封装的】 以后iOS要移除 opengles 框架,我能不能先保留这个 框架,在以后的iOS版本用。哈哈。
■网友
只要不是 Mesa 就不用担心,反正最终都会变成 Vulkan(逃
推荐阅读
- 怎样使用opengl高效的绘制
- 现在买ipadmini4合算吗。是否可以完美运行ios10,新人想入一个pad
- 怎样实现两台电脑的并行计算就是用两台电脑一起算一个东西
- Minecraft 开动态模糊(motion blur)时 报错OpenGL 1283(堆栈溢出)
- 大公司、中型公司是自己建机房还是用第三方的云主机呢
- 回收的电子器件是用来干啥的
- 爱慕课的PPT是用啥做的,咋做出那样风格的PPT
- 网络上那些带有特效的MV字幕是用啥啥软件制作的
- 怎样使用opengl或者html5绘制一个星空 ?
- 江苏■这道菜江苏少有连云港仅有灌云独有!灌云必尝名菜是用虫子做的│游遍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