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联系我,微信一般都是这样的

我是各种订阅号和群聊的消息。
■网友
我也差不多。。题主,要不要交个朋友:)
■网友
心疼你,我的微信里虽然有人,也是没人联系我,唉
■网友
有很多联系人,微信里始终都是订阅号,群消息。以前还经常聊聊,现在都觉得表情包都没用了。正是因为此,都不敢发qq空间,因为只有赞,没有评论,很尴尬啊
■网友
不嫌弃的话来加个好友吧。
■网友
差不多,我也是。。。。。唉,好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孤僻了,是不是太不好相处了,是不是太不招人喜欢了。。。。。
■网友
多加点好友你要先主动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