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惹人泪目!TVB离巢花旦演女法医亲手解剖挚爱:观众直呼看得心碎( 二 )



之后 , 李施嬅也在社交平台发文 , 跟广大网民分享自己当时演这场戏的感受:「今日一开机就看到很多留言 , 都是说昨晚看法证看到哭 。 知道你们哭 , 我都好感动 。 谢谢又再给我源动力 。 这场戏对我来讲是全剧最深刻的一场 。 今晚 #DrMan 要进行人生最痛的解剖 。 能够专业地控制情绪吗?」

有港媒记者致电访问李施嬅 , 她对观众的支持表示感激 , 又赞观众看剧很细心 , 能够留意到自己有层次感的内心戏演绎 , 非常感恩!

李施嬅说:「这场戏是我整部剧里最喜欢的一场戏 , 亦是最有挑战性的一场戏 , 因为是属于一种很内心深处的爆发戏 , 我都要入戏去演绎 。
这场解剖戏和见到秋姐死的那场戏都是在凌晨4、5点拍的 , 都很紧张 , 因为是最后了 , 而且当时大家都很累了 , 但是出来的效果都ok , 所以我很开心 。 」
【病毒无情 , 人间有爱 , 武汉加油 , 中国挺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