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啥从微策略离职?

被裁了。。
■网友
【你为啥从微策略离职?】 每个员工离职的原因,都不尽相同。自己能认识几个朋友,学到些本事,就算没白去。主要还得靠自己。
如果想看吐槽的话,装无秘看看,每个公司都很狗血,满满的负能量。还是关注自己的发展吧,外企,民企,国企并存,百花齐放。这样的世界才有生气。

■网友
漂亮mm很多,帅哥很多,牛人很多,让我觉得不真实
■网友
感觉一楼回答不是那么客观 每家公司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关闭北京公司有很多因素考虑 不必因为这个而枉断公司不行 整体氛围还是不错的 人员素质普遍很高 我相信这些相对于ceo如何对底层员工来说更重要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