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啥从微策略离职?
被裁了。。
■网友
【你为啥从微策略离职?】 每个员工离职的原因,都不尽相同。自己能认识几个朋友,学到些本事,就算没白去。主要还得靠自己。
如果想看吐槽的话,装无秘看看,每个公司都很狗血,满满的负能量。还是关注自己的发展吧,外企,民企,国企并存,百花齐放。这样的世界才有生气。
■网友
漂亮mm很多,帅哥很多,牛人很多,让我觉得不真实
■网友
感觉一楼回答不是那么客观 每家公司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关闭北京公司有很多因素考虑 不必因为这个而枉断公司不行 整体氛围还是不错的 人员素质普遍很高 我相信这些相对于ceo如何对底层员工来说更重要吧
推荐阅读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为啥知乎上普便有一种【我在北上广深打工,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样的错觉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汽车|看了中消协4S店服务测评调查结果,终于知道法系车为啥卖不好了
- 你为啥从窝窝商城离职?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 怎样评价类似前橙会、百老汇、南极圈这样类型的离职帮抱团,对企业的积极意义和消极意义
- 为啥电器实体店的价格比淘宝贵那么多
- 现在在线学习视频有很多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下载下来观看
- 为啥到现在你还没有女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