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很多互联网公司和一些其它的公司招聘都不来西安交大只去了西电或者西电和西北工业

简单呀,最早全中国两台巨型计算机,一台在中科院,一台在西电,西电老校区有一个计算机楼,就是为了他建的,你说IT行业内西电资格老不老,那么多年了,多少西电人走上领导岗位,咋不咋都要回来转个逼,你说是不?
■网友
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仅此而已
■网友
西电在西安的地位就相当于北邮在北京,就业时当地老大都不敢小觑的黑马。
■网友
【为啥很多互联网公司和一些其它的公司招聘都不来西安交大只去了西电或者西电和西北工业】 因为我交计算机学生在模电、电路等电气学院所开设的课学的比专业课好,而且学分多啊。
大二下还有工图和生物。

■网友
因为西交大是一所综合性985综合实力真的强无敌,但是西工大和西电都挺专科的。
■网友
虽然我是西电的,但对这句话严重不同意,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公司肯定会去交大和西电的,一些小规模的公司可能不会去,一是因为交大在这个领域的毕业生比西电少很多,另外一个就是去了也招不到人,从招聘实效性来说,去西电更合算!
■网友
在西安 西电/交大/工大 基本把外地学校学IT的逼死了,西安只要是个大点的IT企业,基本就是跪舔这几个学校的,外地非985的连面试机会都没有,反正我已经放弃在西安找工作的想法了

■网友
因为西交的计算机相关专业没有得到上头的重视
■网友
找不到修改问题入口...补充一下...刚刚看到工行软开中心也是去西北工业和西电...好桑心咩
■网友
坐等牛人回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