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TES淘汰后,评论区IG和RNG粉丝联手,专门过来嘲讽JKL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消息很多 , S10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 我们看到半决赛里面SN和DWG在各自的半区里面笑到了最后 , 恭喜他们 , 特别要恭喜SN战队 , 因为他们这是第一次进入世界赛 , 第一次进入世界赛就进入了决赛 , 不管决赛里面是赢还是输 , 这个对于他们都说都是创造队史的 , 当然了 , 小编希望他们能夺冠 。
SN|TES淘汰后,评论区IG和RNG粉丝联手,专门过来嘲讽JKL
本文插图
对于SN来说 , 他们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 从一开始就没人看好他们 , 大家觉得在S10最强战队有那么4支 , 分别是TES、DWG、JDG和G2 , 没有人觉得SN战队会进入这个队列之中 , 毕竟他们只是LPL赛区的三号种子 , 但是这支三号种子战队一次次的证明了自己 。
SN|TES淘汰后,评论区IG和RNG粉丝联手,专门过来嘲讽JKL
本文插图
在小组赛里面击败G2拿到小组第一 , 八进四的对决里面战胜JDG , 半决赛里面又战胜了TES , 这三支曾经大家觉得会是4强的队伍全都被JDG打败了 , 现在就看最终面对DWG了 , 如果SN还能战胜DWG , 那真的就创造历史了 , 这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场比赛 。
SN|TES淘汰后,评论区IG和RNG粉丝联手,专门过来嘲讽JKL
本文插图
其实半决赛里面TES和SN的对决对于大部分LPL的观众来说内心都是很平静的 , 因为手心手背都是肉 , 谁赢了都是代表LPL最强战力进入决赛 , 其实对大家来说都是没差的 , 反正当时小编看比赛是很平静的 , 只希望他们能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 , 谁赢都一样 。
【SN|TES淘汰后,评论区IG和RNG粉丝联手,专门过来嘲讽JKL】
SN|TES淘汰后,评论区IG和RNG粉丝联手,专门过来嘲讽JKL
本文插图
但是很多人不这么想 , 我们看到大多数人支持TES , 但是也有很多人等着看TES的笑话 , 结果这次TES还真的被淘汰了 , TES被淘汰后 , 有三种人很开心 , 第一个就是LCK的网友 , 相比TES和SN , 他们当然更希望DWG面对的是SN战队 , 而不是TES , 还有一种人是IG的粉丝 , IG的粉丝一直把JKL当做叛徒看待 , 就希望JKL出去其他战队没有好的发展 , 要知道IG才能给他最好发展 。

SN|TES淘汰后,评论区IG和RNG粉丝联手,专门过来嘲讽JKL
本文插图
第三种人就是RNG的粉丝 , RNG的粉丝和IG的粉丝一直都是就走不断 , 当初IG很多粉丝跟着JKL成为了TES的粉丝 , 现在他们和RNG还是不共戴天 , 每次JKL打得好的时候很多粉丝就会出来嘲讽RNG , 而JKL表现不好的时候 , RNG的粉丝又会过来嘲讽他们 。
SN|TES淘汰后,评论区IG和RNG粉丝联手,专门过来嘲讽JKL
本文插图
这次S10世界赛TES止步四强 , 我们看到超话的评论区里面IG和RNG的粉丝联手了 , 转过过来一起嘲讽JKL , 嘲笑他的表现 , 小编真的觉得没必要 , 都是LPL的队伍 , 从8强分组结束后就知道在决赛前会有2支战队离开S10 , 只不过最终是TES和JDG而已 , 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