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比说事|晒晒中秋节我在家自制的茶饮,家人都说好喝还好看,特简单!

好吧比说事|晒晒中秋节我在家自制的茶饮,家人都说好喝还好看,特简单!

文章图片

好吧比说事|晒晒中秋节我在家自制的茶饮,家人都说好喝还好看,特简单!

文章图片

好吧比说事|晒晒中秋节我在家自制的茶饮,家人都说好喝还好看,特简单!

文章图片

好吧比说事|晒晒中秋节我在家自制的茶饮,家人都说好喝还好看,特简单!

文章图片



晒晒中秋节我在家自制的茶饮 , 家人都说好喝还好看 , 特简单!
十月 , 这个水果越来越少了 , 抓紧时间吃 , 做成饮料 , 好喝还好看
中秋节 , 家人团聚 , 在一起喝茶聊天共享团圆 。 大人们喝茶 , 男人们喝酒 , 我给女人们和孩子们做了杯饮料 , 惊艳了众人 。

这杯饮料 , 用了水果和当下流行的无糖饮料 。 这个季节虽然转凉 , 但是温度还是不低的 , 孩子们追逐打闹身上还流着汗呢 。 小孩子们看到大人喝酒 , 难免也会吵着要饮料喝 , 这杯饮料端上桌 , 他们的活动都暂停了呢 , 让人感觉倍有面子 。
我做这饮料用的水果 , 用的是红心无花果 。 红心无花果 , 虽然绿色的外皮丑丑的 , 但明白的一看就知 , 这种无花果是熟透了的 , 最甜的 。 如果不做加工 , 您在清洗后从果蒂处顺势撕下果皮即可食用 。 购买时一定要注意 , 软的无花果 , 拿起来要闻一下味道 , 酸酸的那种 , 就是坏果子了 。

这个饮料做起来特简单 , 但却颜值担当 , 下面我把做法分享给大家 , 您如果身边也有这种无花果 , 那就赶紧抓住秋天的尾巴试一试 , 如果没有 , 那就学会了收藏起来 , 明年再试哦!
所用食材:

无花果3个无糖柠檬饮料1/2瓶冰块适量
具体做法:

1先将无花果清洗 , 然后从果蒂处撕掉外皮 , 放在碗中 , 用勺子将其压散 。 熟透的无花果特别甜 , 是清甜而不腻的那种口感 。

2将弄碎的无花果肉放在杯中 , 然后取一个略微硬一点的无花果 , 切成薄片 , 然后贴在杯壁上 。

3加入冰块 , 冰块您要提前冰冻好 , 我家的冰箱中 , 可以说常年存着冰块 , 我经常自制饮料 , 无论是冷饮还是热饮 , 都喜欢放点冰块 。 然后将无糖柠檬气泡水倒入即可 。 如果不放冰块和气泡水 , 放酸奶 , 那味道也赞 , 接下来的日子 , 您也可以这么喝 , 更健康哦!

美美的享用吧 , 喝时搅一搅 , 让味道更加融合 , 更美味!
【好吧比说事|晒晒中秋节我在家自制的茶饮,家人都说好喝还好看,特简单!】今天的分享您喜欢吗?我是苹果小厨 , 一个孩子的妈妈 , 除了每天工作 , 还每天下厨 。 如果您喜欢我的分享 , 可以关注我 , 点赞 , 收藏 。 如果您有什么建议 , 也欢迎留言 , 我与您共同学习探讨 。 我每天持续更新 , 好吃的 , 好喝的 , 家常菜 , 烘焙 , 宴客菜等等 , 您不知道三餐做什么 , 吃什么 , 就到我这里看一看!


    推荐阅读